close

俞涵軒與張昕樵取得AJGA資格



第三屆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爾夫訓練營進行至最終回,全國球場天氣晴朗,面對極度考驗體力的大魔王36洞AJGA資格賽,24位菁英選手均表現不俗,最後由俞涵軒以143桿及張昕樵147桿拿下最後前進2016在美國舉辦的「AJGA曾雅妮暨裙襬搖搖青少女邀請賽」資格。 取得冠軍的15歲小將俞涵軒是旅美亞運金牌國手俞俊安的親妹妹,第一回合繳出全場最低桿70桿,第二回合以三桿領先優勢出發,最後穩穩交出73桿,憑著優異心理以及訓練營習得策略設定,順利贏得冠軍。俞涵軒表示:「因為打過裙襬搖搖LPGA的比賽,贏過一些職業選手,讓我信心大增,更能克服壓力,很興奮獲得參加AJGA比賽資格,希望能夠拿下前五名的成績。」而另一位取得門票的張昕樵,今年13歲,球齡僅兩年,靠著優異推桿表現,兩回合分別穩定交出74與73桿的成績,最後以兩桿之差搶下最後一張門票。 訓練營最後一天非常熱鬧,除資格賽外,現場也進行小型媒體活動,大家相當關心今年下半年雅妮成績回穩的關鍵,雅妮表示:「由於今年開始換新的團隊,包含技術與心理教練,心理教練幫助很大,過去我對自己站上世界第一曾感不踏實,害怕失去,也擔心是否不夠資格,但教練要我接受自己的優缺點,了解自己天賦,在比賽中找回喜歡高爾夫的感覺,改變心態並感到自在後,表現自然更穩定,因此我設定本次訓練營主題為『認識自己』,希望讓選手也能有這層體會。」這四天的訓練營,雅妮不時展現自信開朗的笑容,也讓大家明顯感受到雅妮的轉變。另外提到明年的重點賽事-2016里約奧運,也是雅妮首次有機會參與,雅妮非常興奮表示:「終於有機會能代表台灣並以團體方式出賽,雖然明年賽程非常緊湊,甚至有連續12周的賽事,但我會好好調適身體跟心情,用最好狀態迎接奧運,我相信我準備好了,2016會是令人期待的一年!」

而雅妮為推廣基層高球,持續舉辦單日的小妮子體驗營。面對小小孩的童言童語,雅妮老師以無比的耐心教導,並與小朋友玩遊戲競賽,曾經表示很喜歡小孩的曾雅妮,讓所有小學員都感受她對教學的熱誠與高球的熱情。 第三屆「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爾夫訓練營」在美好天氣下圓滿落幕,看到所有學員四天下來即使課程很累也不喊苦,曾雅妮表示:「首先感謝裙襬搖搖與永齡基金會贊助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以及全國球場的支持,還有所有辛苦的教練團與工作人員,讓選手能有完整充實的訓練營。高球推廣這件事,一直是我想深耕的部分,過去我受到很多人以及很多企業的幫助,現在換我來幫助選手,希望未來這些24位選手都可以在LPGA一起奮鬥,並接著繼續幫助更多更年輕的選手站上國際舞台,製造更多台灣之光。」 其他推薦文章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俞涵軒與張昕樵取得ajga資格-23420536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prqo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